赤赤子(不爱说话的社恐)

当我的书架用用,不爱说话

这一次他的文是买断哒,不会坑了。

说起来他的文一直都很戳我,最喜欢的文抄公文都是他的,在我心目中简直无法超越的那种【阿巴阿巴我好想看大影帝的结尾啊啊啊啊啊啊】

这一次新文男主也好喜欢,他的文男主一直都很装,大部分都人设都是男神级的。

这次的男主偶像包袱超级重,带着淡淡的茶香,女人只会影响他的偶像事业,所以目前不用担心女主(虽然我看他的文都没看见过女主)

男主主攻音乐方面,其他的都是客串一下(不需要演技的那种),对自己的演技非常有自知之明。

【我喜欢这种,不是那种全能到过分的那种】

他的上一本文我还蛮喜欢的……唉……

很明显啦,主角是男生女相,世界第一大美人的来着。

是那种……很奇妙的感觉,就……

蛮香的。

主角长的超级好看,除了他父皇和亲兄弟还有一个太监之外没人知道他其实是男的。别人都认为他是大美女。

我不觉得这文能有女主!因为没有人能比主角美!!!

说起来男二一如既往的姓朱呢,盲猜是男主。

主角一如既往拿着万人迷玛丽苏女主剧本。(唉嘿~

又苏又爽的感觉~

无限流。

副本有伦敦雾都,神话版三国,血族啊,克系啊,未来星际,聊斋,大唐(有大理寺)

这本前面几个副本看着还可以,但是后面不知道为什么越看越无聊,后面的副本我都是跳着看的。但是还可以,算是干粮吧。

以及这本感情线排雷,作者说是单女主,但是目前看见的红颜知己都有两个了。

主角性格不涉及女人的时候都还不错。

推推,好看!!!

我翻到的难得的基本觉得很不错的文之一啦~

目前无女主。

这个这个,这个感觉蛮有意思的。

男主是整个世界唯一没有病的人,由于太过健康,在这个世界完全找不到工作。

男主真的阳光心大,乐观主义者,换我早自闭了。

(小声:我觉得男主可可爱爱的

评论(4)

热度(7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