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赤子(不爱说话的社恐)

当我的书架用用,不爱说话

记录一下最近看的几本感觉还可以的幼苗苗

这本作者是新人,但是文笔还不错,写的很流畅,没有太大毒点,算是马甲流吧,目前没有女主。

第一个马甲胥鸣在的宗门里最初遇见的几个师兄师姐真的超级奈斯,是那种超级符合我心目中的正派修仙人士,呜呜卓师兄真的好靠谱,超级好。

卓师兄真的超级照顾师弟师妹,一直为胥鸣着想,时不时被胥鸣甩锅忽悠人的手段震惊。

胥鸣在地牢审讯用的手段有点震惊了比较单纯正直的卓师兄,但是卓师兄他第一反应是,他好像发现了师弟什么不得了的爱好,然后是师弟这番举动不能传出去让其他同门知道,不然会有碍师弟名声。

而且后面的第三个马甲是狐狸!!是白色的狐狸!!!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!!!

主角是白毛!白毛!白毛正太!!!

作者是《怪物被杀就会死》的作者。

主角外表可可爱爱,是那种白毛青色眼睛的猫猫,是特别好看的那种。精灵那一款的。

这本也是新人写的,文笔很不错,很有以前的那种仙侠味,我本来以为自己不能接受这种的没想到自己一次性追到了最新章。

目前是个幼苗苗,目测无女主。

前面几章主角是条蛇,后面化人形了。

这本的主角真的很有神性,那种举止都带着仙气的感觉,主角好帅!是太行山山神。

ps他头上的龙角角被一直超可爱的小鸟当成了自己定好的家,可可爱爱。

这本看着就很爽,主角是较真人设,别的不说,看着主角按照法律解决那些平日里很恶心人的小事真的很爽。

这个书名就是第一个事件。

《唯我正邪之路》的作者的新作品。

目前无女主。

主角在外人眼中是命不久矣的疯批病秧子,因为命不久矣所以特别疯,任何妨碍他生命的人都会被他搞死的那种疯批。

实际上主角是个非常理智的大佬。

有一说一,我磕他和他的侍卫风陌。

风寸步不离主角身边,最远不超过百米距离,就是闭关修炼都要在主角身边。

天赋卓绝到开挂的主角都要说这个人是个怪物的那种地步,被主角带坏喜欢喝酒,但是因为一次喝酒险些误事(指保护主角)后,为了能更好的保护主角戒了酒瘾。
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